2015/06/02

爸爸的檢查結果確認為肺腺癌

所以我們掛到了肺腺癌權威 陳晉興醫師

陳醫師的診真的超級多人

等超級無敵久的 但還是要繼續等待

因為還要照X光 所以也只能早點到囉

 

陳醫師看起來蠻年輕的 也很有朝氣

他很耐心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

還送了我兩本書

 

因為當初做檢查是健保房 我實在是受不了

所以醫生在詢問我病房時

我立刻告知雙人房或是單人房皆可

畢竟在能力範圍內 我們都希望爸爸可以在一個比較舒適的環境

所以馬上就排到病房

隔日住院 後天開刀

醫生也有告知開刀可以用內視鏡的方式

我也鬆了一口氣

畢竟內視鏡的傷口較小 也比較容易復原

 

 

2015/06/03

開啟了雙人房的住院模式

因為隔日就要開刀

所以今天我簽了好多好多的同意書

全民健康保險病人自願付費同意書

麻醉同意書

人體生物資料庫參與者同意書

剩餘組資蠟塊檢體收集說明同意書

輸血治療同意書

自費止痛同意書

當然還有最重要的『手術同意書』

就這樣默默祈禱明天能夠順順利利

 

 

2015/06/03

今天是爸爸手術的日子

本來排刀是早上就能開的到刀

似乎是前幾刀開的不是那麼順利

爸爸到等候手術室已經是下午三點了

快四點手術才開始

我和大姊還有我媽就在外面等

一直到快八點才結束

醫生有拍照片讓我們看爸爸的肺

還有已經割下來的腫瘤部位

因為手術很順利 我還和醫生開玩笑

媽媽和大姊就回家

留我一個人在台大流浪  

爸爸在加護病房 我就待在家屬休息區

度過我漫長的一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